Story

「獨角獸軍團」與死亡之龍消失後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內,魔法生物開始逐漸凋亡。 而人類以外的其他智慧種族,例如精靈、矮人、狼人、獸人等,也因為各自的理由離開了這片土地,去尋找新的居所。 人類成為了這片大陸上唯一具備高等智力的生物。歷史學家普遍認為,這標誌著傳奇時代的結束。

——林可·帕拉提爾 《尤修亞大陸編年史》


三百年後,尤修亞大陸上的人們已經忘記了「魔法生物暴亂」帶來的恐怖。
三百年後,當傳奇時代的勇者自長眠中醒來,他所熟悉的一切已不復存在。
唯有史書上寥寥無幾的記載,為他與同伴十年間的征戰生涯,劃上了一個不圓滿的句號。

就這樣草草謝幕,多少有點不甘心吧?
如果說,還有什麽願望的話——
「我想要的只是……對過去的紀念。」

那麼,不如再次踏上旅途:
拾起塵封的武器,以昔日隊伍之名,去冒險,去戰鬥,去尋找本應屬於自己的東西——
力量,夢想,友情,或者……

Character

01

Ellen Dawntracker

最耀眼的晨星

「教皇的命令已經沒用了,我要對這個人行使一級徵募權。」

昔日的獨角獸軍團成員,現任團長。
傳奇時代的英雄人物。經過長達三百年的沉睡後,在現世醒來。
溫文有禮,冷靜睿智,十分重視隊友,甚至到了超過在意自己安危的程度。
仍保持著傳奇時代的生活習慣,有時會顯得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。

02

Cain Frank

月之騎士

「我是您的劍、您的盾牌,時刻不離、至死方休。」

視榮譽與誓約高於一切,恪守騎士信條的典範。
對敵時會展現出冷酷的一面,但與隊友私下相處時,則是個愛開玩笑、且很能照顧人的青年。
個性率直熱血,認定了目標就會努力達成,很少有東西能動搖他。

03

Shelley Raphael

人魚王子

「劍?愚蠢的人類,你是想比大小長度還是持久力?」

罕見的雄性海妖,擁有很強的魔法能力。
其實是個積極樂觀、好奇心重的少年,但因為曾被長期囚禁洗腦,養成了開口就是成人話題的奇怪習慣,經常讓人招架不住。
吃貨,身為習慣生食魚蝦的海妖,卻更喜歡人類烹調出來的食物。

04

Julian Mageless

奇蹟之手

「對不起,我不太了解人類的文化。這裡不跟著笑是不是有點不禮貌?」

在發明創造方面堪稱天才,其他方面就有些過於單純。
生為沒有魔法天賦的矮人族,卻夢想成為法師,為此不惜離家出走。
善良溫柔,甚至可以說到了好欺負的程度,但關鍵時刻卻能爆發出令人驚異的勇氣。

05

Rowena Silverkin

鐵與血的公主

「如果非要​​在聖殿騎士和女巫中間選一個,我也比較相信女巫。——人總免不了有那麼一兩個偏​​見的嘛。」

有些冷漠的外表下,是個認真好勝的努力家,討厭沒有進取心的人。
作為人類社會中成長的精靈人類混血,對歧視非常敏感。
离开军队之后,一直过着半隐居的生活,似乎是在逃避著自己的過去。

06

Leonard Hunt

神眷之子

「我想您應該並非常駐萊米亞,否則白銀之都就比我印像中的更加熠熠生輝了。」

身世成謎的牧師,各種意義上都擁有與年齡不相稱的豐富經驗。
初見面時神聖純潔的外表能夠欺騙不少人,但本質上其實是個風流的紳(變)士(態),而且男女通吃。
儘管如此,在戰場上卻是異常可靠的隊友。

Copyright © 2013- D魔王 & Tina | Publish by Uei-Shiang | Web Design by templatemo.com